心情日记:预言成真

2009-05-25 04:27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以后的预言都如这样,我将不敢再预言什么。或许只预言一次,其余都可忽略不记,死亡会终止一切。

 

现在,正如昨天。在一个不该醒来的时候又醒来了,这距我刚刚睡下也就一个小时。失眠,它来得很快,只一个晚上就踢翻了几十年的习惯,看来,我以后只有睁着眼做梦了,并且时梦时醒,强型记下梦里的一切,纵然是恐怖。

 

4点多,天还未大亮。不知今天会如何?我不愿去想。痛苦中的每一次抽动,搅起的绝不是甜蜜。生活在现实之中,看着陌生的世界,一个孤独的旅人,用伤感的心情为大地降雨。我的世界原本就在前方,我曾经很向往它,但我却怕了它。它没有门,却处处有门,像一个黑洞,吸纳一切,并且只进不出。

 

由命吧!几十年来,我最喜欢的动作就是同时抖动手臂,像小鸟的翅膀,上下扇动。我好去飞。我不用去想飞到哪里,因为目标是前设的,我享受着飞的感觉。但现在,我困了,飞起来或许就是摔下去,我的归宿,它彻底消失了。自杀者变成了美,它会一笔购销勇士的所有错误和缺点。我会飞到哪里?还是苟延残喘……

 

命是什么呢?某一时刻的某一选择而已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